关注者

2010年3月17日星期三

♥想念你的日子♥

可能还没适应。。
我也不知道我们现在的关系是怎样。。
真的还蛮痛苦的。。
可能这次是我伤了你吧。。
对不起~

可是我觉得我们的距离震得越来越远噜。。。
之前的你。。
我说什么你都会尽量回答我。。逗我。。
口是现在就不会了咯。。
你只会‘嗯,哦’。。
有时真地会不懂要回你什么。。
唉~

不知道吖!
不知道吖!!
不知道吖!!!

算了。。
要振作啊。。。

最近一只听那些有的没得。。
很累哦。。
都米有睡到~
累累累。。。
55555555~
熊猫眼都走出来鸟~

好了啦。。
不写了。。
只能说~
最近的心情都很糟。。

朋友们。。
表担心哦。。。
我会没事的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