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4月8日星期四

你还爱我吗?♥

你还爱我吗?
我们之间的距离已经越来越远了。。。
你不再会体谅我。。
你不再知道我在想什么。。。
而我也不再知道你再想什么。。


你说过会永远爱我。。
会永远抱着我不放。。。
你给我的承诺呢?
你说你想实现你给我的承诺。。
我知道很多人会说我去信你给的承诺。。
可是我因为爱你才会信。。



我已经不是你面子书里的朋友了。。
你又发现吗?
可能你就是那么不体贴。。
不细腻巴。。
可是我就是傻。。
喜欢上你。。。



最近吖飘姐也好像很烦。。
也在烦爱情。。。

最竟真的好像什么都很不顺心。。。

燕燕又跟他男友分手了。。
一个星期都不到涅。。

妈咪好像可以接受我交男朋友了。。
但只有他的男人在挡着地球转。。。

可是我跟我的男人却好像快要散了。。
怎么办?

我只想对你说:
我永远爱你!♥

2 条评论:

  1. 妹..到底怎样了阿..他不理你吗..可是男生不细心也是拉..妹..不要那么不开心啦.. 你还有我啊..我爱你的..么么..^^

    回复删除
  2. hehe....thx larhx....bou buii jie....bu yong jiang ma fan zai zhe li comen de larhx....><e box xie jiu hao larhx....mwakx...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