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5月22日星期六

♥开心+癫♥+烦心♥

啊~~~~~

本妞剪料头发~~~
很样衰~~~
头发少料一半~~
赫赫~~薄到够力~~
[也还蛮喜欢的~因为头很轻料xDD]
看下照片啦~


还蛮多东西烦的拉~~

说不出的事情~~

想问宝贝们~
如果我是lesbian会怎样??
哈哈~~认真回答我拉~~


昨天我的boubuii生日~~
想好了很多东西要给他惊喜~~
但很多都临时换了~~

1,要给他走很长的路~~而且是很晒的天气~
但半路给他们的老师看到~停在一边叫我们tumpang~
计划失败~~

2,买蛋糕给他[secret recipe]不让他知道~~
但还是知道料~~不好玩料~~haha~~

3,叫我带她去厕所~因为sui lui&yenq zai要准备~~
他竟然在厕所跟我讲他知道发生什么事料~~
扎到~~

4,玩奶油~~boubuii得脸中最多~~我得给boubuii弄到头发~~
有够癫~恐怖~~yenq zai江我的生日更恐怖~~怕怕料~~555~~
哈哈~~可是还是很开心啦~~~


这几天跟吖飘姐king很多东西~~~

给了我很多鼓励~~

我要去找辅导老师~~咔咔~~

我讲真的~~
姐~表忘记我们的约定~~
一起尽力哦~~~
嘎吧爹~!
爱你~~


要开开心心的过日子~~!!
豆记会加油的~!
豆纪会坚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