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6月11日星期五

瓦老~!!顶不顺料~!!

顶不顺了啦~!!
我接受唔到咯~!!
你不信不是表信咯~!!
作莫我会有将得家人的??!
独9烂~!!

跟你讲要去一日营~!
你跟我讲不要laz minit跟你讲~!
可是你又不是不知道你自己几忙的啦~!
每天晚上只跟妹妹聊天~!
那算料~是我错~!
因为我宁愿对着电脑都不要跟你们聊天~!!
跟你们聊??聊什么啊??
根本没话题~!!

我改料将多~!
你们又看到吗??!!
没看到就表出声~!!
有够气的~!!

你们讲的那些话不要以为我没听到~!
讲我讲的骗话也不要将假~!
我根本没再讲骗话吖~!!
算啦~~
我现在讲什么都没人信的啦~!
那不是表信咯~!

你的心情一时好一时坏~!
所以阿姨才会不喜欢你的性格~!
跟你说声啦~!
姓曹的没有一个是喜欢你的性格的咯~!!
是你自己不懂把料~!!

因为你的性格~!
一直失业~!
每次阿姨他们问我跟妹~
你爹地米有做工料吖??
我们要答什么??
是啊~!米有吖~!因为每次都是他炒老板鱿鱼吖~!
是不是要我们将回答你才会去改你的个性找份好工??

我真得快顶不顺了啦~!!
家里给的零用钱又不多~!
要去做工又不给~!
要我怎样???!!

boubuii吖boubuii~
很羡慕你叻~!!
你妈咪对你好到~~
mou dak ding arhx~!!
羡慕羡慕~!!

安仔妈咪~!!
救我啦~!!、
beh tahan liao~!!
怎么办??

傻老~
表担心~!
我米事~!
发泄了就米有事料啦~!!
fong sam fong sam~~

LOVE U GUYS 4EVER NIA~
MWAKX~

6 条评论:

  1. mummy oso blur blur leh..
    u explain to mummy first den i try to give u advice lo k?? ^^

    回复删除
  2. okok...enen^^
    mummy today wat time on wor??
    my msn still on bu dao neh~~~

    回复删除
  3. i oni on 4 a while la..
    lz leh..
    wana sleep le..zZ..
    y still on bu dao??

    回复删除
  4. duno eh...
    i think my com gt problem or the msn gt problem liao...
    if i on oso buat bodoh thr de....
    u at nite oni on de...
    den boubuii go genting laio oso on bu dao nuh~

    回复删除
  5. oo.. den mayb is msn problem le la..
    yala..
    nite more ppl on ma..
    sabar la.. ur boubuii cuming bec soon de la..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