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6月24日星期四

roller

排谢~
17号拖到现在才甘愿滚上来写~
因为没时间加放照片的关系~
嗖里嗖里涅___♥






17/6
Y Luii &贞贞去咯乐~
本来是小学聚会地说~
去的却十个手指都数得完~
我去的主要原因当然是只是跟我的宝贝______欣怡♥
可惜米有跟他拍到照照~
其实有啦~只是在他那边~> <”
我跟我的宝贝们当然有拍很多呐~自恋的我们____♥
我罕贞贞____♥ 在Lot 10的厕所戴隐形眼镜~XD


在咯乐场密到我吖姐______飘♥
第一次见到姐~
美到她~
他跟她朋友去~2个罢鸟~
有一个是babies贤~
美女一班~
吖姐的热情有点让我吓到~XD
哈哈~终于听到姐讲:
不错不错,有前途!
[姐的口头禅]

在咯乐场也有遇到zi yan姐~
很美叻她~~♥

咯乐完就去马桶餐厅吃~
然后就去6楼咯~
走走下就去gas0line喝茶~



gas0line呆一下罢了~
因为有事情发生~
不想提噜~~

然后贞贞赶着回家~
我就自己一个人在妈妈的店
一个字______闲
爽+累+有点不开心


今天__________影像深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