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7月12日星期一

疯癫``

一时的疯癫能把所有的压力笑出来``




今天留堂在学校``
吃饱没事做``

一大班女生坐在学校的某个大大的角落``
拼命的笑``拼命的XX``拼命的玩``
很开心``

讲真的``
很久没那么笑过``
很爽``笑到连声音都没有了``

笑了还是会想到不开心的东西``
因为``笑______只是我伪装的一种方法``


不开心``
天知地知``
我知飘知``

看到姐的部落格``
现在的他不是真正的他``
真正的他要慢慢得回来``
看了姐那么不开心``
也开始觉得幽默的姐不见了``
伤心``

林吖飘``
快点回来``
我还要给你zat的``XDD


没有人会一无所有``
因为``
每个人都还有最亲的家人``

真心的交友不代表会换的回真心的回报``

有的事情可以忍``
一旦真的辛苦``
爆发出来的后果``
可不堪设想``

每个人都带着一张虚假的面具``
不一定每个人都把自己真实的一面表露出来``

我学会了``
一堂值得的课``



豆记又学会啦``
啦啦啦``
学会开心``

ps:不要问我有什么事``因为我一路来都不会讲``=X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