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12月5日星期日

♥-,繁杂的心情 我该习惯了

四天的心情旅程 结束了
学的东西很多 只知道主永远在身边 ♥

发生了事情 不开心的很多
我该学习去习惯了 :DD

我又单身啦啦啦
没啥特别 就这样
这次的坚强比之前好多了
没哭 没不开心
但我懂我很多的回忆都有了你
不想说的谢 但还是说声谢谢恩
*我是有礼貌的小孩来的 :)

没为了他哭 因为真的不值得
但 却为了一个根本没见过的人而心情不好
我懂我很蠢 但我至少曾经拥有过你的爱 =)


兔妹叫我要做狠角色 不应该心软
所以说了 我要做狠女人 不被人欺负
但 阿gor来踩我说 我不会做到的 =w=
他很衰 他也叫我表学 因为不好- -


你的感情世界我挑战不起
我的爱情世界你更玩不起

听你说的那些东西都会辛苦 但 习惯就好
我会用我的全力把你从我脑海洗掉
但请你别那么愚蠢叫我等 我的忍耐有限
爱就要勇敢爱 恋爱不必想太多 那只会带来麻烦 ♥


享受单身 不想那么快恋爱了 =)
不想没东西烦拿东西来烦 >M<


My Ai Ren JIE
v have the same problem now..
so u noe my feeling i noe yr feeling d XD
either wait or fang qi jekk >M<
I STILL GT U, HAZEL LAU

LOVE U WAA, MY DEAR JIE :D
没了你 我一样会过我的生活 还会过得更好但 我需要的是时间 :DD ♥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