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3月20日星期日

♥爱的九校 , 艾米修

♥爱的九校
就这样 , 过去了
大家都舍不得 =[

我的假期也因为'你'而精彩 ♥
没了'你'而觉得空虚 ><


当天真得很好玩 虽然很累得说 /.\
因为第一次做接待 跟自己的组员都混得很熟 xD
赶来赶去的 但辛苦得值得 C:

看到很多朋友 有些还意外遇见的
有吓到下下 但却被他们看完我没有形象的样子 ><
值得啦啦啦 =P

开场
表演
招待
嘉宾
一级棒啦 !!

我真得很想念嗄
之前的准备工作 虽然很多
但 当天看到那么多人的出席 已经很满足了 =]
只能说 没去的人一定会后悔 !!

看照片吧 ♥
Let's pichaa talk about us .♥



Lenqzaii Alvin arrr !!
他很靓仔 也很好谈得说 C:


这个靓女叻 很搞笑得 xD
也很 dakk yii ♥


这个靓仔 很厉害'靠囡'的
当天有去的人就知道我在讲什么喇 xDD

_____♥_____

我的残样 =3=
很累得说那天
但我永远都会记得 ♥





我和你 在当天也有了很好的回忆 =]
但我的愿望真地会实现么 ??



明天要开学了啦 TT
大家都不要的咯 ><
我也不要啊啊啊啊啊!!! =[
I MISS 9 SKUL !! ♥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