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2月17日星期三

♥2010的新年♥

有点懒惰写。。



所以只放照片噜。。♥♥ 我和大表弟


我和小表弟




在马六甲跟妹妹自恋




马六甲的小表弟




马六甲小表弟的哥哥。。大表弟啦。。他很靓仔哦。。三岁。。









到我自己登场啦。。将将。。




我知道很丑啦。。




口试我自己觉得哦给就可以了丫。。

口是排谢哦。。


要荼毒大家的眼睛了。。


赫赫~






在车拍滴


出门前拍滴




口爱滴哈巴狗



贝比要照片的时候才拍滴。。




好啦。。


就到这里咯。。


那你们的眼睛也很辛苦了吧?。。


排谢啦。。


还有。。


阿里呷多。。。


要去oi oi咯。。


安安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