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2月19日星期五

命中注定。。

一切都是命中注定么?
可能是吧。。
一切的一切。。
一切都不属于我的吧。。
我真的累了。。
很累和很累。。。
你说没有我你会死。。
那你有顾过我的感受么?
拜托。。表再烦我了好么?
我真得很乱。。
朋友的意见都不同。。
弄到我更乱。。
对不起呀。。我没那个怪你们的意思。。
我也不知心中的选这是什么。。
心也一直在流血。。眼泪不听话得再流。。
希望时间把一切冲淡。。
但。。我心中的伤口如何愈合?
对你的一举一动。。
带着心痛和失望。。
喝酒抽烟。。想得我同情。。
给你一次机会?
对不起。。我不再像以前那么心软。。
我变得坚强了吗?
可能吧?
我跟其他女生一样。。
也会怕被伤害。。
可能你真的为了我少抽烟了。。
或许没有吧。。
因为我也看不到。。
真的真的累了。。
由谁能帮我?
应该没有吧。。
就让时间把一切带走吧。。

1 条评论:

  1. don't be sad la
    just now was cny wad
    come
    lets smile again^^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