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2月23日星期二

♥开心♥

。。。♥
明天不用上学。。
到下个星期涅。。
爽到~
喀喀。。
我知道我现在有点欠揍。。
因为很多人都在上课哪。。
嘻嘻。。
排谢啦。。艘里搜里。。
好。。。
来向你们报告啦。。
明天没去是因为。。。运动会练习。。
前面四节要坐在操场发呆。。所以就不去咯。。。
后天。。运动会。。一定不会去。。
大后天。。。公共假期。。细细。。
就酱咯。。。
口是厚。。。
星期一考试涅。。
都不懂考什么的。。
算了。。
一定那最后的啦。。。
我知道很多人会看不起我。。
没关系。。
最多不是变坏去哝。。
开玩笑的啦。。。
贝比和老婆们。。爱你么。。♥
目阿。。
还有。。
比。。表在拿那种事情来开玩笑了。。
我真的回不理你的哦。。
爱你。。么么~♥
宝贝老婆们。。
爱你们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