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2月26日星期五

不开心。。

妈。。
家里电脑换取客厅了。。。
很多东西不能做鸟。。
像聊天啊。。
有些东西又不能聊了。。T.T

算鸟。。
朋友们。。
我会少上来了哦。。
排谢排谢。。。
要等我哦。。。
要想念我哦。。
我也会想念你们滴。。^^

除了这个之外。。
唉。。
感觉我跟他的距离越来越远了。。
怎么办?
有谁能告诉我呢?
可能像面子书的一些人说。。
单身比较好。。
怎么办?
可是我还是放不下呀。。
好啦。。
表烦这个东东了。。


哦买嘎。。。

要考试了。。
到现在都还没读书。。
够利咯。。
好啦。。
我会读的。。。
一定会。。
你们要帮我加油哦。。。
爱你们。。么么~
要去做猪鸟。。安安娜。。。
比和老婆们。。永远都爱你们哦。。♥

1 条评论:

  1. 嗯..妹我也是哦...我也使没有读到书..不过我也爱你哦..呵呵...么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