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3月12日星期五

3/03 星期一~3/05星期五


想死的一周。。
考试。。
好。。我考。。。
全部人作弊。。
看到了。。。我忍。。
因为我自己也做过。。
可是这次我没有!!!

星期一~
星期二~
星期三~
星期四~
星期五~
每天都在哭。。

现在的我。。
不喜欢笑。。
笑对我来说已经不重要了。。
哭。。
很好吖。。
能偷偷的哭。。
也能光明正大得哭。。
可是都没有人知道。。

可能很多人会一直叫我不要哭。。
但。。
paiseh涅。。。
连我的贝比也问我做么一直哭的。。
赫赫~对不起啦。。。
知道你心痛。。

现在回到家。。
就躲在房里。。
静静的读着自己的小说。。
一边信息着~
很喜欢这种感觉。。
起码不用脸臭臭得对着他们吖。。

我不选择讨厌他们。。
因为他们还是我的父母。。
我只能选择尽量的避开跟他们说话的时间。。

对不起。。。
我真的米有勇气亲自告诉他们我自己心里的一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