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3月21日星期日

爱情?亲情?友情?

爱情?
啥米东东来的?
wk~现在我跟你的关系是怎样?
我知道你是不会来看我的部落。。
所以不知道我在这会写些什么。。
唉。。
可能我们真的不适合吧。。
但跟你在一起的日子真得很开心。。
谢谢啦。。。

亲情?
永远都不明白我的人就是。。家里的人。。
唉~
偷偷得在哭。。你们知道么?
赫赫。。
一定不知道。。
家。。
对我来说。。
已经是绝望鸟的。。
它只是让我睡觉。。
上网。。的一个平凡地方。。
对家庭温暖已经绝望了。。。

友情?
身边的朋友越来越少了。。
不能说少啦。。
等下会有很多人会来扁我的。。。
T.T...
哦给啦。。
我~小踢。。很多朋友滴。。
只是少了些关心。。
感觉还是会被海扁一顿。。
喀喀。。。

好啦
到此为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