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3月27日星期六

我的生日~♥

今天跟我的宝贝们(彦辰,颖韦,嘉雯,慧馨)出街。。
我的生日涅。。
当然是我做主啦。。
哈哈。。。

12点多。。
我们去pavillion看电影。。
Alice in wonderland
不错看。。
然后我们一直把他们的角色换成
Phantom of the opera的人。。
很废咯。。。
过后去yo!sushi吃。。
吃超多的。。
妈的。。。叫将多好像不用钱将。。
弄到我们饱到~
beh tahan~
哈哈。。
到最后还是玩游戏来吃完他的。。
乍到咯~
慧馨中最多次的。。

然后就走路去ts...
几远下的咯。。。
一直走。。
出汗涅。。。
哈哈。。

然后去到那边就分散走咯。。
然后厚。。。
去买梳子。。不是我啦。。
嘉雯咯。。颖韦纳。。。
然后一直去精品店。。
哈哈哈哈。。
都不懂做么。。
什么都没买。。
哈哈。。。
惨。。。

然后跟慧馨买料一样的脚链和颈链。。。
好像情侣奖。。
哈哈。。。

过后就一直走去看衣服。。
但是什么都没买。。
很笨哦。。。。
收获:指甲油。。。脚链。。。颈链。。。
还有。。。伯料。。。
哈哈。。。
可怜宝贝彦辰咯。。。
走到脚痛还脱皮。。
sek fan la...
mwakx...

过后就看到tasik的马来人。。。
哈哈。。。我看过但不认识。。
过后内...
去gasoline喝茶。。。
我叫的‘最爱陌生人’好喝。。
赞。。
全部都喝我的。。
哈哈。。。
然后就回家咯。。。




看照片呗。。 我跟彦辰宝贝
我和慧馨宝贝

我和宝贝们~

偷拍的嘉雯宝贝,表生气涅。。。你真得很美啦。。。

今天好多第一次哦。。。

第一次跟朋友走街。。。

第一次跟好朋友买一样的东西。。。

第一次跟朋友在gasoline喝茶。。

第一次没有蛋糕的生日。。。

第一次没有礼物的生日。。。

第一次。。

还蛮想念他的。。

唉~表想了啦。。

其实生日也没有很开心啦。。

跟宝贝他们走街就很开心咯。。

赫赫~普普通通

不写了。。。。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