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4月1日星期四

♥开心♥

29/03


哈哈。。。找到贝比咯。。
怎样涅?哈哈。。问馨他的号码咯。。
我很没用咯。。不记得他的号码。。
但是现在记得鸟啦。。
他傻傻的咯。。
哈哈。。。
现在他有facebook鸟咯。。
我帮他弄的。。
赫赫。。
口是他要换名。。
要换Jordan涅。。
其实我不懂怎样换的咯。。



1/4



对我来说还蛮重要的日子。。
一,愚人节。。
二,宝贝嘉雯的生日。。

三,我和我的男人在一起两个月的纪念日。。
可是都不懂他记得米有的。。
算。。
我大人有大量不跟他计较。。。

愚人节嘛。。
当然要弄他一下的咯。。
下课的时候厚。。
我的朋友癫咯。。
讲要玩我条仔。。。
玩咯。。
用公共电话。。
不是我出钱><
哈哈。。
打很多次咯。。
前面两次没讲话。。
我不敢嘛。。
过后连我朋友都记得他的号码鸟。。
他们自己打。。
过后他将哈咯。。我抢料电话然后卦掉。。
白痴咯。。
三个人在那边玩。。
打多一次。。
他不听料喔。。
算。。
去另一个电话亭打。。
他接电话料。。
叫我讲话喔。。
好。。我讲。。
本来讲好要玩他跟他讲分手的。。
但啥米都没讲。。
惊他来真的。。
哈哈。。
什么都没玩到 。。


过后回家用阿姨电话信息他。。
又在玩多一次咯。。
哈哈。。内容如下。。

小踢~本小姐。。
男人~我的男人咯。。


小踢:老公仔,我们分手好么?

男人:做么

小踢:因为。。。

男人:因为什么?

小踢:我外面有男友啦。。

男人:骗人

小踢:真的。。。

男人:不要用这些假话来骗我

(啥米素假话?傻傻的。。)

小踢:我哪有说假话。。

男人:骗人就骗人啦

小踢:不信就算。。

男人:我知道你很爱我我也很爱你的

(冷。。。)

小踢:你又懂我很爱你?

忘记他写什么料。。

小踢:切~都不好玩的。。





到这边结束。。
哈哈。。
=='
因为他没回我鸟。。
气~讨厌他没回我的感觉!!



还有。。
在学校弄料5位老师。。
哈哈。。
全部都中招。。
朋友哦。。
都不懂弄料多少个咯。。



2/4


刚用舅舅的电话信息男人。。
妈的。。
用下巴鸟。。
竟然骂9我。。。
算。。
忍。。
线鸟17封。。
跟我讲喔。。
好。。
你是要我给回钱你是吗?
最多以后都不用你的。。
超不爽的。。
又不能去夜市。。
因为我妈妈的男人要他打包。。。
算。。
下次自己跟朋友去。。
管他妈的给不给。。。


今天帮两个中意的小妹妹给着钱。。
哈哈。。。
口爱到他啊。。
^^



fb开不倒!!!
3天鸟。。。
不爽咯。。

罗振伟!!
现在是怎样?
我跟彦辰拍拖。。(假的)
你不爽?!
还跟我放号码。。
谁会信息他?
叼9他咯。。
还放罗志祥的照片。。
顶她的。。
简直是污辱我的偶像嘛。。



算。。
不要拿这些东西来气。。
简直是在浪费老娘的力气罢鸟。。。



对~
最竟听到一段歌词超有意素的。。。

无论他又要说什么

闲言闲语无法打败我

世界上只有一个我

没人能代替的我



Magic Power 的我是谁 我是谁 我是谁
超好听。。。



好啦。。
今天到这。。

啊。。
要谢谢小H哥。。
我们自己知道就可以料啦。。
哈哈。。。
下次请你喝茶咯。。。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