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6月10日星期四

我不要待在这个家~!!!

我真得快受不了了啦~!!

我迟早会死在他的手下的~!!
如果我那天真的死了~
不要觉得意外~!
我已经有心理准备了得~

所以吖~
宝贝们~~
就表太意外呗~~

熟我的人就知道我的事情~~
对不起吖~
我不是要说不吉利的东西~
而是有一天可能会变成事实的~!


吖飘姐~
对不起~
我没听你话去找辅导老师~
因为我还是没那个勇气~~
我知道你已经在戒烟了~
加油吧~
永远爱你~!!


boubuii~!
对不起吧。。
不是我不乖去乱乱想东西~!
而是~
你也知道的啦~~
唉~~
快点回来啦~~
超想你的~~
i can live without u~xDD


安仔妈咪。。
米修米修~
赫赫~~

小雨~
我已经很听你话了啦。。
跟你滚上来写部落格叻~~
是不是很乖??
哈哈。。
自恋-ing~


好啦~
不写了~!
真的du9lan料~!!
我不要再呆在这个家了~!!!


宝贝快点给我滚回来~!!!
我要去你家捣乱吖~!!

10 条评论:

  1. lui lui..
    不要难过了..
    mummy在这~~~
    ^^

    回复删除
  2. hehex...
    mummy..
    yao zen yang bu nan guo??
    lui luii zhen de kuai nan guo si le~!

    回复删除
  3. ermm...
    bu yao xiang tai duo lo..
    bu yao nan guo la..
    mummy on9 de shi hou zhao ni lo ok??
    ^^

    回复删除
  4. mummy arhx....
    wo de msn huai liao...
    on bu dao~T^T
    bu shi wo xiang tai duo leh....shi zhen de hen beh song liao....T^T

    回复删除
  5. zuo mo huai liao de???
    aiyo.. kelian de lui lui..
    bu yao beh song la..
    deng ni on dao le zai zhao mummy keng la~~

    回复删除
  6. bu dong neh...
    enen nuh~~~
    okie okie~~
    sure find mummy king de~~

    回复删除
  7. okok.. pannai ya lui lui..
    dun always sad la..
    mus like mummy always laugh..
    ^^

    回复删除
  8. ya lah ya lah....
    tis mummy arhx...
    perasan dou~~~
    xiang wo...hahax...

    回复删除
  9. nola..
    is u xiang wo..
    cz im ur mummy..
    im older..
    xDxDxD

    回复删除
  10. hahax...
    nonono...
    is mummy xiang wo....
    wo men shi special d....
    muahahah~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