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6月7日星期一

s0Rry s0rRy s0RrY

这个星期忙到我快疯了!
终于考完试了~!!
其实是上个星期一就考完了~=='
paiseh paiseh larhx...
是真的没时间上来报告拉。。



唉。。
成绩就表提了。。。
烂到爆~
有史以来世界上超级烂的成绩。。
哈哈。。。
有点夸张呗。。





4/6



教师节







回tasik看宝贝们。。
马来朋友都不认得我了咯。。
哈哈。。



5/6



1 DAY CAMP~!!
去那边做工的~哈哈~~
也几爽下~~
可惜没跟宝贝同个站。。
伤心。。。
害我自己一个人在那边晒太阳~
唔唔唔~~

最后的水战超好玩的~!!
爽到~!
可以泼人。。
可是也被人泼到整身湿...

拍了很多照片。。
下次才放上来呗~~
对不起吖~!
现在的豆记恨懒惰~
喀喀~~
原谅下~~

不然大家可以去我的面子书看呗~~

6/6

哇。。。
打球也。。。
开心到~
很久米有打料~~
全部人都在问号着。。
我打什么球对呗??
当然是。。。
羽毛球啦!!


爽~!!

7/6

跳舞。。
跟宝贝们一起进的。。
其实是华语学会的~!
没有后悔进~!!!
因为~!
是我最喜欢的街舞吖~!
开心开心~!!
瓦老~
热身超辛苦的~!
整个脚都快抽筋了~!
可是学料4个8排的舞步很爽。。
超有成就感的~!xDD
cAnDy sH0P~50 cent

然后去boubuii家做kks & kgt
dulan neh...
还有很多。。。。
T^T
怎么办??

8/7

瓦老。。。
一起床。。
我的手。。脚。。。肚子。。。
痛到~!!!!!!
下床都难~!!

唔唔唔~~
痛到就要苦料。。
给老师讲种。。
一定会痛得~~

ps:汤启安作料我妈咪~
作料佩贞的爹地~
哈哈~~
很癫~~
MUMMY~I LOVE U~XDD

伤心事:boubuii去料云顶~!!
闲到爆也~!!
快点回来咧~!!!
6天。。。
你要我怎样顶??
不能米有你~!!


没有你我要怎样活下去??
xDD

7 条评论:

  1. lui lui a~~
    mummy noe u love me..
    dun yai yai ya~~~
    xDxDxD

    回复删除
  2. hahax....
    mummy...
    i wont yai yai de larhx..
    wakakax~
    LOVE U~

    回复删除
  3. haha..
    guai lui guai~~~
    i noe u love me.. mummy sayang you too..
    LOLzzzz

    回复删除
  4. hahax....=]
    mummy today gt on9 b0h??

    回复删除
  5. gt a..
    bt nt sure can mit dao u bo o..
    y leh??

    回复删除
  6. hehex....nth larhx...
    mummy yea...wen u on9 de??
    didnt c u eh~

    回复删除
  7. oo..
    gt a..
    i app off ma..haha..
    bt gona sign off soon la..
    wana to do hmework leh..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