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6月29日星期二

乱+烦

吖~

考试成绩出来了~

没有不及格的说~

跟妈妈交待了~

没说什么~



可是下次一定会努力啦~

信我信我~XDD



吖~

不懂怎样讲~

真的哭了出来~

-ing~



衰女包~

不是讲料要一起变坚强的咩?

作莫乘我不在学校的时候哭将久?

真得很想凸你咯~

弄到我也在那边乱想~

你最好不要跟我在那边哭了~!

不然后果自负~!!xDD



贞贞~

不要把自己陷得太深吖~

要自拔厚~

我拔不到你的叻~xDD



还有厚~

衰女~表跟我讲你想死~

要死我跟你一起死~!!

今天真的被你吓倒厚~

真的是吖~

踢你屁股出去吖~



~!

不想讲~

讲了没意思~



宝贝妹和宝贝们~

看到我不要阻止我~

我真的撑到很辛苦料~



还有吖~

安仔妈咪厚~

我们没有阻止过你们的恋情~

表乱想~

你的那件事只是一小部分~

有机会再找你谈~



我们的友谊是私事~

不要太在意~

祝你们幸福~=]



欣宜姐~

谢你关心哪~

你是我来到这间学校后认识的第一个学姐涅~

也很关心我~

谢哪~

爱死你了~xDD



我要做单身恋人~x)

黄威尔的歌



偷偷报料下~

听爸爸讲厚~

我好像可以拿回电话料~

啊哈哈~

开心开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