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6月27日星期日

繁杂的心情


现在的心情很难形容~
如果某某人你看到这篇~
我的意思不是说我骂了你或什么而感到后悔~!


只是突然感觉压力很大~
跟你一点关系都没有~!!


反而~
你又让我看清了另一个人的真面目~!!
很好~!!
加谢谢~!!

汤启安,
你让我看清楚了你的真面目~!!



既然你已经看到了~
我已经不介意在这跟你将我想说的一切了~
你的小气~
你说不能改~
那只是你说的~
每个人的命运都在自己手里~
决定也在你手里~
要表改~自己决定吧~~

还有你觉得你欺骗我们是为了我们的话~
我没话讲~
因为你不是第一天认识我们~~
也已经知道我们这三个最讨厌的是被人骗~
尤其感情的事~

我没有要特地在这里讲你~
而是这是我整晚反省出来的东西~

我告诉过你我不是随便~
而是要的东西我一定会尽力争取~
不要得我也不会在挽留~!
现在的我已经不是你刚认识的那个我~!!

现在的我会哦~
放心放心~xDD


[表看表看___xDD]

现在的豆记努力读书了啦~!!
要用成绩来给妈咪信心~~
跟他拿回电话罕出街~~

贞贞衰女包~~
一起加油加油~!!

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