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6月25日星期五

看清楚了~!!

看清楚了你们的真面目~





这个星期里~
看清楚了很多人~






谢谢你玩我厚~
让我知道~
世界上的每个男生都会花心~
是我的狠心~
可是你更狠~!!





某人
不想说你名字出来~
自己知道就好~
我没你将坏~;)
我不会说慌~
我也不会演戏~
更不会编故事~
你让我更明白人的黑心小气~





你能黑心告诉别人说我们丢下你~
你能黑心到说别人要抢你老公~
你能小气到说我帮别人做东西,没帮你做~
你能小气到我们不说话就讲我们不想理你~





你也让我明白~
每个人都一定会有两面~
只是要看好还是坏的~
可惜~
在你身上的~
我看到的是坏的一面~






我没后悔跟你做过很好的朋友~
还要谢谢你教会我那么多东西~
真得很谢谢你~








在这边只想再告诉你~
不要在说谎了~
真的要改~
不然身边的朋友会慢慢的离而去的~!








爱情~
不就只是一场你情我愿的游戏~
再也不相信了咯~~





在这宣布!
我单身啦~
啦啦啦啦啦~~





何贞贞衰女包~
我们三个都单身啦~
啦啦啦~
看我几大方来陪你们~
是不是邀请我吃饭料?
吖哈~~



[排谢~样子很惨____不想看得请滚开____看了要洗眼的~xDD]
豆记又变坚强了啦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