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7月7日星期三

♥是我想太多♥

是我想太多``你总这样说``
但你却没有``真的心疼我``




友情``
累了``
不知该维系么?
朋友``
有些事情藏在心里会更好

在这里问你们一个问题呗``
衰女包

如果有一天,你们背叛了我``
而让我知道了``我该做什么?
后果会像今天将么?

我真得不懂该怎么办了~
姐``
真得很像你说的~
累了``
想放下这段可恨的友情``

可是我不会``
我会尽我全力去挽留``
``
真的要想清楚吖~
如你所说的吖``

``




吖飘姐``
寿星婆``
Happi Bursday``!!!
生日快乐嚄``!!

表想太多蛤~
等我的礼物``
哒啷哒啷哒啷``
粉红顽皮豹♥


欣怡宝贝也表想太多``
顺其自然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