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7月9日星期五

匿名的朋友♥

朋友是什么?
朋+友??
我知道我很废``
可是我就是这样``

匿名的朋友``

感受``
信任``
包容``
原谅``
忍让``
是朋友该做的``

但我们每个人都有做到么?

朋友``
[多一个朋友``不如少一个敌人]


不管你们心中的答案是什么``
我只想在这里说:
我决定原谅``
这是我的决定``

我想了很多东西``
这也是我最终的决定``


大家能做到朋友是一种缘分``
要珍惜``




可不可以不要再讲对方?
可不可以不要再不爽吖?
可不可以信任对方多一点?
可不可以真的做好朋友?




成熟点吧``
不再是3岁小孩了``
大家都该想清楚``



你们都知道我把朋友当什么的啦``
不要说我没说过``
[朋友就只是个过客]
飘的金句``



要别人尊重你``那就先学会尊重别人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