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7月26日星期一

累上加累

那天咯乐的痛还没通完
今天又跳舞了
老师本来说要给我们跳wedding dress的
结果他说的技术上的问题
其实是他忘记带``==
很扎到

过后就跳super junior的新歌
忘记歌名``排谢

这次的舞步不会太难
容易记
就是wacking的时候手一直在那边转
痛到我没声出
扭到的手明明就还没好
再加上美术节被老师用藤蓝打
N年前被老师打过
也不懂最后一次是几时了
没有很痛``可是有痕==

瓦卡卡``开心事
拿到我比赛赢回来的钱了
要请衰女包吃东西``
贞贞将拿到钱料请我吃杯面

下个月``
♥妈咪答应我料的事情
-带我剪头发*因为他实在是忙到没时间
-带我去买隐形眼镜
-带我去她朋友店吃冰

考试
-讨厌涅``又要开始读书了
-今年考试在跌的话``妈咪说明年哪里都不用去``不能出街
救命~!!

原来下个月米有假期==
九月才有``气死
今年的假期少到

开心的我又回来啦``

突然觉得最近的自己神出鬼没
一下开心一下没目
对毛对毛??


只想读书不想恋爱
没有爱情的滋润``
豆记还能过得很好
还笑得很甜``:)




不是有缘无份
而是时间还没到
不要对自己说没资格
大家都会有机会``:)

朋友``
笑个吧``人开心也自然会觉得轻松``






谢谢你的爱_是我太坏_不懂得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