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7月24日星期六

金河咯乐``

24/7/2010

第三次
衰女包
爽``三个人出

可惜``
3点多就出料
排谢吖``不是不跟你一起出
而是突然有目要玩
嗖里吖

Syok Syok Syok~
爽到``瓦卡卡``
开始会了咯
爽爽``
瓦卡卡

看到很多人捏``
fb:babe koey,ah dan,wei nam g0r``
也看到惠惠姐
我第一次玩火车是跟他捏``
衰女包跟贞一直叫我玩我都不敢``
结果``被姐逼到的咯
因为拉到一半的时候叫我拉他的腰
恐怖啦喂
幸好没跌到+断掉

gor骗我讲第一次来``
屁``pro到死
最后还要他带我的
幸好他没跟我快快
不然就一粒给他

在里面玩了7粒钟
比读书时间还长==
要回的时候还看到芷茵叻
美到他
羡慕死

然后就马桶餐
好吃好吃

然后就跟衰女包走回pavillion
妈咪还没放工
就再去走走走
他去买了化妆品
就再走回去
脚有够累

瓦卡卡
很爽的一天
照片迟点在放上来
大家拭目以待吖``XD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