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7月21日星期三

无忧无虑``不管喜怒哀乐``


静静的躺在床上``想回很多回忆``
可能只属于你我``或许也属于你我他``
觉得以前的自己很单纯``不尽的留着泪``

喜欢自己静静想东西的时刻``无忧无虑``不管喜怒哀乐``♥



我就是那么爱哭``
啊哈哈``
我也就是那么爱笑``
很情绪化的说``XD

可是我就是喜欢这种自我的感觉``:)


以前的我``

豆记
笨蛋
白痴
无聊
三八
幼稚
情绪化
爱发脾气



现在的我``

还是一样豆记
还是一样笨蛋
还是一样白痴
还是一样无聊
还是一样三八

但确,

成熟了一些
不再那么情绪化
也不再乱发脾气``

开始了我成熟的世界``:)
期待-ing``

大人的世界好玩还是小孩的世界好玩?=X
现在的我们``没人知道``

只能说这些都只是过程呗``
每个人都需要经过的一段路``
凡事都想开点吧``


突然想到以上的东西``
表怪我``很无聊的说``


豆记单身一个月了咯``
开心开心``
没有你的陪伴``
我还是一样的开心``♥





旧情人的问候比陌生人还尴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