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7月20日星期二

爱还是喜欢?♥

爱是多多的喜欢``
喜欢是少少的爱``

那你们是爱我还是喜欢?
自恋的在问着``

今天的心情好很多``:)
谢谢宝贝们的关心``

对自己说:
‘珍惜眼前人``’


我会珍惜的``!!:)


累``
想把自己搞得很忙很忙``
就不会想那么多东西了``

跳舞``
爽``
学了新的舞步``
觉得很有成就感``
开心开心``

老师很好笑咯``
穿的衣服:[法克又``]
给他扎到``
死命对我们弄他的衣服``
很yeng咯``
还有厚``
他也学我们讲``
不错不错有前途``
阿姐的金句``

喜欢罕不喜欢``
爱罕不爱``
不知自己的感觉``
还是没感觉?
辛苦``
莫名的怕怕``
不稀饭这种感觉``

很想癫诺``
星期六``
金河咯乐+ts看戏``
还没问妈咪``
希望可以去``
帮我祈祷``
谁要去的跟我讲声``
我们密密``:)

死衰女
我严重的警告你``
不要再打我了``xD

何贞贞
我也严重地告诉你``
我是爱哭包``
所以我哭就当作没事啦蛤``XD

没啥事请写了``
做猪去``安安``



有一种思念``只等待值得珍惜的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