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7月19日星期一

没有期待``没有明示``没有暗示``



[请自备消毒眼药水``]


没有期待``
我们的友谊会长久``

没有明示``
面子书po``
我看得到``
两个都po``
看了觉得我该坦白么?

没有暗示``
因为我不会暗示``
不知道``
乱``



不知自己在写什么``
一边哭一边写``
我是怎么了?


什么都做不好``
真得很没用咯``



什么都不想想``
什么都不想理``
什么都不要了``


为什么就不能好好做朋友?
为什么就是要将不爽对方之类的?
为什么??为什么??



只不知道我的感受?
我还是你们永远的一个代替品``
我也还是你们的哪一个中间人``



我能不能不要在做好人?
能不能让我去做下坏人?







谢谢你们的友谊``
我会珍惜``
不过``
累了就是累了``
你能做的事``
我也能``
我不是你们的出气娃娃``
或许你们讨厌我``
但也不用将来打我弄我``
我不喜欢``
而且我也有感觉的``



豆记不会在为友谊流泪``



我不是一个很好的朋友``
也不是一个很好的中间人``
我只能说:[我应该要学习说`不`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