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7月18日星期日



[``*看到不爽的请滚``!!]


``
``
``
``

不知在哭什么``
就是觉得想哭``
觉得压力``
自己给自己的压力么``?

自己的事我自己解决``
不要问我怎么了``
因为我不想跟你们讲``

不要把我看得很重要``
其实我也只是你们各自的代替品``

[不喜欢]
不喜欢自以为是的``
不喜欢目中无人的``
不喜欢骄傲自大的``

[不爽]
不爽说谎的人``
不爽虚伪的人``
不爽做作的人``

[讨厌]
讨厌拷贝我的人``
讨厌没信用的人``

不要时常说别人``
那只会代表着你自己``

你会不爽``
别人也会``
说别人烦``
那你不觉得你自己更烦么?

义气``
我没有``
因为``
我不懂[义气]这两个字的意思``

我做了的事``
不后悔``

不要识少少扮代表``
不了解我的不要说懂我``
因为``
没有一个认识懂我的``
就算是从小认识我到现在的``
没有一个人有资格说了解我的``

不愿意跟他做朋友``
那也是你们的事``
不能阻止我``
我知道你怕我会回到他身边``
跟他很好``
那可能也是以后的事``

p/s:我没有那个意思特地在这说``
只是我真的乱想了很多``
我在讲的不是你``不要自恋``XD


努力学习宽恕-ing``
谢谢你让我觉得世界上充满谎言``
谢谢你让我知道没有[友谊永固]这四个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