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7月17日星期六

士拉秧国中_豆记到此一游``

6点多起床``
很像平时去学校将``
屎北早的说``
Neh那个什么联欢会的``
在士拉秧叻``有够力远``
衰女妈妈载我们去``
7.15将在巴士站米``
结果厚``有人迟了3个字``

跳skip

去到士拉秧料``
去吃早餐``
死衰女``看到猫又在那边鬼叫``
38到死``XD


吃饱了``skip


Ham ba lang迟大道```
我们却是最早到``==
啦啦啦``
讲8点开始``结果9点多才开始诺``
也几迟下的``

一眼望去``
靓仔靓女都很多``
还有tb``靓仔到爆
``
不错不错``
应该没后悔来``

开幕``
闲死``
表演表演``
跳 skip
跳舞``
Hip hop``
Yeng到爆``

然后就表演表演``
好看好看``

吃东西的时候``
我没吃``
因为我还饱``
然后``
无端端有个男的走过来``
Ehem ehem``秘密``
不能说``=X
那男的还蛮像安仔``

瓦卡卡``
然后在那边等料及就下``
衰女`妈妈才来
可怜``

然后就会诺``
吃东西``
然后回他家``
大中小``
他家房间``


5点多``
我老豆来载咯``
瓦卡卡``



何贞贞``
你没去真的会后悔``
因为有你最喜欢的BREAK DANCE``
瓦卡卡``


很累很累``
一早起来到现在``
没睡过``
恐怖``
没试过将涅``
明天我的熊猫眼一定出来料``
我不要涅``
不要现在就去睡咯``
安安``
么``♥




努力学习宽恕_放得下才能让自己觉得自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