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7月15日星期四

懒惰+期待+伤心``♥

懒惰``
明天不去学校``
跟妈米出``
去外婆家``
很久没见到他``
想念``


知道朋友会赌懒我``
没办法``
我就是这样``
要讲我没义气也好``
什么都好``
我不会为了朋友改变我的注意``

祝你们玩得开心啦``
我的十块飞掉``
心痛``




期待``
明天跟约了``
还没问妈妈``
有点怕``
但觉得他会给``
希望呗``
祷告下``



伤心``
长针眼``
可怜``
都是面子书那两张裸照害的咯``
凸``
手上帮着绳子``
不输呼``XD
希望快快好``
我要美美的眼睛``






明天才死上来写呗``

累+没目``



去做猪咯``
安安``♥




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