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7月14日星期三

lenqq lenq + suii luii baox + mii♥

[我的画``我的心血``没人能拷贝``否则罚款$$$$$$$$$$``xD]



乌拉拉``
上线将久才死上来``
是不是很负责任叻?
谢谢谢谢``
自己讲自己爽``
不要理我``xDD

I Love the time after skul``♥

这句话是我的真心话啦喂``


放学过后``
lenqq lenqq + suii luii baox + mii
坐在skylite 38 下先``

肚子饿``去喂肚子``
用nudget喂``
我知道我的华语和英文很好``
不用称赞``XD

一边走一边吃``
suii luii要吹冷气``
又走去油站``
白痴的说``
没位坐``坐地上``
将也爽`` 很扎到``



然后``
lenqq lenqq带坏下``
带她进CC``
瓦卡卡``
第一次喔``
她老公看到也傻眼==
女生也会进的好么?
不用将来看我们``

ps:其实我是去gap下zaii的说``XDD
shhh~

过后过后``
在走回去``
我们将``
当然是``
没有去上课外活动的啦``
瓦卡卡``
``
没话讲``+ MAO NGAN CON``XD

然后然后``
等下啦``
将急作莫``XD
掉料``
dun care abt mii``xD

拍照拍照``
suii luii带电话``
3个sopo在楼梯那边死命拍``
60++张照片料``
夸张到``

排谢``现在看不到``
因为某些原因``
瓦卡卡``

其实是suii luii还没upload去fb``
所以我没得拷贝过来``

迟点呗``
一定会看到我们这3个自恋婆的照片``XD
一定是美到爆地说``
自我感觉良好-ing``

瓦卡卡``
虽然今天玩得很癫``
但现在的目米有很好``

拍谢吖``


你回复我信息``
说我要怎样就怎样``
我只能说``

[机会我会给你``是看你懂不懂得珍惜``]



不想再想太多``
难受的是自己``

星期五``
可能跟吖飘去打机``
希望妈咪给我出``
帮我祷告下``
*夸张到死``


娃哈哈``
想哭但哭不出``
想笑也笑不出``

凡事都要学会宽恕``
贞:借用下``XD

朋友不是拿来诬赖的____记住♥


我会好好过``
没有你的生活`` 我学会了放弃``
更加学会了`` 如何放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