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8月25日星期三

24/08/2010

啦啦啦
留堂跳舞
瓦卡卡
放学走出去7/11的时候
某某人弄得很好笑
笑惨了 瓦卡卡
他也怕了我们三个
看到就快快走
懂谁的厚 XDD

吃饱饱 跳舞
本来要跑上去台上跳的
我们这些遵守校规的[好学生]
当然不会在老师没允许的情况下
擅自上台咯 X))
*感觉快被人扁了
我们所谓的好学生
到最后也跑上去下下

瓦啦啦 练到出汗 爽
贞贞一直跳不好 一只给我们砸[菜]
笑到我们滚地叻 笑惨了
练练练 练到坐下来聊天 =w=


突然觉得身边出现很多反骨女,25 Luii
吃碗面饭碗底的人滚远点
跟屁虫一个 要跟也滚远点
抢朋友滚去外太空最好啦
不要让我看见

我很爱我们现在的三个人
虽然有时会反感 但那也是暂时的事
衰女包 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啦
我第一次这样让人抱着哭涅
看___第一次给料你 是不是要奖励下我 XD
我爱你们教我新东西
我爱罕你们在路边坐着吃零食
我爱罕你们38,聊天,笑大大声,骂粗口
我爱罕你们聊天,说你们喜欢写什么不喜欢写什么的

1)吃rocky爱吃草莓味的,衰女包就喜欢吃巧克力的
2)吃tuna饼是吃蓝色的,衰女包吃粉红色的

今天知道的啦 见谅见谅下 已经尽量在了解我这两个死党了 =]
啦啦啦 也感动给我看下啦 瓦卡卡

瓦卡卡 今天在学校上电脑课时厚
看到老公的tag~感动咯
瓦卡卡 我爱你 =]
我要每天甜甜蜜蜜的过
可是最衰 我没电话 不能无时无刻都陪你
对不起涅 你哈 时常吃醋也 都不跟我说=3=
都不懂你再想什么的介 老公老公
我们要幸福哦 爱老虎油 ♥



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
男人罕宝贝们的陪伴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