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8月26日星期四

宝贝 爱老虎油 ♥

[素不素很靓女?当然啦 我的宝贝衰女包叻____戴眼镜的老师样]



啦啦啦~今天这篇纯属献给 38Luii_____我的宝贝
你吖 惊喜+惊喜 我从没对一个人那么好过的涅
你要我画卡我也画了 还画到很美tim~自恋-ing XD
现在 写买给你了 是不是要掌声鼓励下下 或者 掉几滴感动得眼泪给我看看
瓦卡卡 你开心死啦喂 我就累死啦喂 XDD


知道最近大家都为了某人而没有很开心
但不值得 不要为了那种臭婆娘 影响我们这些美好的心情 =]


其实写将长都还没讲做么要专署写这篇的涅
目的是__________他要考钢琴 要我帮他鼓励鼓励 加油加油
我已经不懂和你讲了 多少句加油了啦 快说谢谢 XDD
我爱你哟 考试考好来吖 过后我要听你美美的琴声
不要忘记你的soya bean X)) 他等着你复活 你失败他就永不翻身 XDD
*不要理我写的,这个只有我和衰女包懂 :X




衰女包
加油 干巴爹
考好来吖
坚持到底
永不放弃
我支持你
爱老虎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