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8月29日星期日

27/08'2010

又去开会啦喂
九校中秋晚会
时间:9月11号 5点-9点
地点:维多利亚国中
请大家十扑十扑下 有很多完的东西也有很多吃的
一定要去不然会后悔啦啦啦 XD

我们三条水 自己吃
啦啦啦 衰女包没读书 闲
过后来料 就走去吃东西咯
瓦拉拉 我拿到新的隐形眼镜了 哦也
然后 7/11买东西 自己走去lrt station
瓦老 第一次 没跟大人坐 爽
可是一直给人[杯]着 恐怖
然后到料 我们跟senior他们一起到
然后最迟的那gang竟然 跟我去时代吃 ><
结果给人骂 哈哈 我们很幸灾乐祸的说

到那边 Eng Leong 上来跟我们讲话
现在介绍下:
si fat long XD
Eng Leong:屎XD
衰女包肛门 XD/小菊花 XD
哈哈 好笑 我看到他就叫他[屎] 然后 就分配工作
衰女包同组 章鱼烧
贞贞 好像是 丢拖鞋 如果有错不要骂我哈 我真得忘记了

练舞练舞 没心清练 不能说的秘密:X
啦啦啦 回的时候 我跟衰女包自己做monorailpavillion
我第二次坐涅 =] 冷 XD
去到妈米那边 哗啦啦 Hiao婆 斯文婆
瓦卡卡 我跟衰女包一直学 笑死 XDD
就去吃东西 RM40++ OMG!! 贵
两个人吃罢鸟 ehem ehem =X

就去买东西 啦啦啦 吉蒂猫的香水 ><
衰女包看料都心痒痒 贵! RM120++ OMG ><

啦啦啦 回家咯
隔天 SBS一日营 又见面啦 =]

28/08‘10

SBS一日营 佳言加簇
我的组名:小麦粉
啦啦啦 认识很多朋友啦喂
我还在我组里面找到一个跟我同小学的 =]
然后 有个靓女 名叫 Baby Qian 可爱的他
靓仔 Kah Ming家明
别组的 Strawberry草莓贝吡 他很好人 也很友善

啦啦啦 一起跳舞的 靓女 沁苇
巧到 全部都一起跳舞的
高兴认识你们啦喂 保持联络 中秋晚会见

开心开心 他们是好人 XD

玩到整身湿湿的 脏脏的 啦啦啦
可是很开心 瓦卡卡 黑皮黑皮

老公一整天都陪着我 本来叫他来的 算哪 =]
开心 第一次跟你信息 跟你玩很开心咯 XDD
瓦卡卡 老公讲的东西很傻 放心啦 不会靠仔的=]

29/08‘10

火滚 听到某些东西 很淋7赌懒


给:名字后面两个字一样的人
[请不要对号入座]

我已经很客气的警告你了好几次
不懂你是瞎还是什么 但我在这里警告你最后一次

你要靠在就靠 可是请你把你男朋友的事情先说清楚

你要学人是吗?去整容啦 要学到将像
没有自己的风格 还要将来抄人 撒泡尿照照你娘的样子吧

陪人家?人家没把你当好朋友过自己要这样把头栽下去
到最后也是活你老娘的该 要陪就去做妓啦

那些懂他的东西却还跟他那么亲的25 Luii!!
滚开 不要来跟我们假惺惺 说跟每个人都很好
好你个头 跟他一起去吧 劝也劝了 无话可说


严重警告 不要对号入座 !!

贞贞的一句:他很out咯 要拷贝来变 in!!
我很爱这句话 XDD

哦也 开心 三个三八婆 一起生气 可是却都被对方弄开心
我爱你们啦喂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