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8月30日星期一

爱情的滋润

啦啦啦 昨晚整夜没睡
男人信息 哦也
老公第一次打给我 开心
可是厚 我们两个都不懂要讲什么
一直静静的 老公听着歌 一边讲电话
啦啦啦 全部咯乐的歌 瓦卡卡
之后信息老公 问他做么听这些歌的
他说他很隐咯乐 很久没去了


累咯 整夜没睡涅
一直打瞌睡 在学校跟贞贞
他一直讲这个是 [爱的滋润]
瓦卡卡 也对啦 有老公陪 也不用睡 =]
老公的声音 好听
可是厚 一直无端端的 [喂]
会吓倒的咯 衰老 ><

啦啦啦 老公讲的东西很好笑
还有哇 老公讲我声音很[姐]
*累的意思
我躺在床上将久当然会这样的咯
笨老公 我爱你啦喂

我不会乱乱靠仔的啦
老公不要想多多
我爱老公吃醋的样子
很可爱的咯 瓦卡卡

啦啦啦 想念老公声音
我要见你啦啦啦
星期五``不懂能米有
期待着~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