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9月4日星期六

永远的甜蜜回忆

啦啦啦

我拖了2天才飘上来涅
对不起啦啦啦
因为这几天都累累累
跳舞跳舞 练舞练舞

今天跟老公拍拖去咯
也不算叻 才差不多2个小时
可怜老公咯 我跳舞他跑去low yat找朋友
啦啦啦 我发脾气要他来的 XDD
因为我要见他嘛 ><

啦啦啦 幸好跳舞那边早放人吖
不然老公很惨咯 要等很久
呜呼 走路去时代找老公啦
跟衰女包和金鱼老去啦啦啦 娃哈哈 好笑咯
一边走一边笑到够力

找老公啦啦啦 我们的老地方-3楼gasoline外面-,-
哈哈 又在那边密老公咯咯咯
去时代是我们偷去的 衰女包某些原因 早回-,-

剩我跟老公咯 二人世界 羞羞咯 >M<
啦啦啦 123牵着手 喀喀 老公拉我很好笑的咯
一直走一直走 都不懂要走去哪里的 -,-"
累累累 又走去gasoline喝茶啦啦啦




老公喝热的 我喝冷的啦啦啦[♥]

啦啦啦 老公陪我走去妈妈的店

拉我过马路叻 会被他吓死 XD

不是要晒命 这只是我跟朋友分享的方法

看到不舒服和不开心地可以滚





老公送的bear bear[♥]


他一直帮我拿着 ><

他说是姐跟他一起选的

姐``阿里呷多 =]

我家男人 谁敢碰谁就死

不要老是怀疑我对你的爱

更不要说我的不开心事你弄得

老公 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