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9月5日星期日

唯有放得下 才能让自己过得更愉快

最近的我不知怎么形容
我又开始了 伪装的过生活
告诉自己不要烦不要想
因为 我的工作 就是让
身边爱我的人 关心我的人 在乎我的人
不担心 不伤心 更不要不开心

我还是那个我
开心果的我 请不要担心我

很坚强跟伪装的说没事 =]
加油 我会努力的让自己开心起来

不开心 的我 会发脾气
遭殃的人 会很担心 对不起
我不想 但我真地会忍不住
我就是情绪化的人

没心情的我 会敷衍人
当我回你的信息 不超过2个字
那代表 我不耐烦 不开心 没目了
当我接你电话 声音很累 很没力气
那代表 我没心情的想哭了
这些 就只有 我身边的两个知己 知道
衰女包何贞贞 对不起
有时真得让你们担心了 =[

老公 我知道你很努力的在了解我
我也很努力的在了解你 但你有时还是摸不着我的心
不要怀疑我对你的爱 不要乱吃醋啦啦啦
答应我你会改掉坏习惯的涅 <3

对不起 我的任性让你担心了
对不起 我的孩子起让你心疼了
但这些 只想让更了解我的心情
答应你 以后都不这样了 =]


要放得下 让自己的生活更开心
贞贞 衰女包 我们要一起把那些事情放下吖
我们一定做得到 加油加油加油 =]
哦叻.哦叻.哦叻.哦叻 我们是三八的 白痴的 无聊的
永远的三个人 不能少也不能多 奥手指妹 0(^_^)0

请点击看啦啦啦
http://mypicpals.com/view-slideshow.php?sid=184694





唯有放得下 才能让自己过得更愉快
生活简简单单 就会开心啦啦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