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9月6日星期一

原来 我没你想象的坚强

我 没你想象的坚强
很多东西知道了 不敢说
可能怕你会自责 更怕你会伤心

很多东西很想了解你
但 提到了 怕你会伤心 就不再继续问

突然觉得自己没用啦啦啦
很多东西都不懂涅
只会害怕跟不安

伪装伪装 啦啦啦
我还是开心果 啦啦啦
三八三八三八 哦也
哦叻哦叻哦叻哦叻 呜呼



吴筱瞄 ♥
super duper hiper谢谢你啦喂
super duper hiper三八宝宝锕
爱死你叻 每次 出现问题 都会听故事啦
啦啦啦 还是你会哄我的啦啦啦
永远爱你一个啦喂
死都跟番茄抢
鲁拉拉 鲁拉拉 鲁拉鲁拉叻~
1234567 7654321 XDD
每次都要听我讲故事哈
我也要听你的啦啦啦
这篇写你耶 要感动哦
掉眼泪掉眼泪 XDD
爱老虎油 目吖 <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