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8月3日星期二

原来能这样``不错``

原来能这样
我笨``什么都信你的
不该这样``让自己对你的内疚
原来我在你眼里是这样
我无言
对``是我错
这种感觉不好受
以后也不会
不会再乱认识人
不会再理别人说什么
看``被你骂
骂得那么爽你喜欢就继续
最后一句对你说的:对不起
是真的最后一次
不理了``不想了``让自己好过点
我就是那么笨
为什么那么容易被人骗
我的错``什么都是我
真的不再信了``

你要怎么看我怎么说我
继续吧``不理``活在自己的世界里卟里别人怎么看
朋友``我呸
说了算的朋友
不需要了
爱学人``爱扮可怜``更爱说谎
有男友说没男友
爱抢朋友``无聊?
要抢你抢吧``真的不理了
没心情``生气+不知如何形容的心情





只想说``
我恋爱了``没有特别的开心``
没有特别的信任``没有特别的东西
希望幸福``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