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8月4日星期三

形容``

早上电脑班
喽公真的有上线
开心
跟他要大便公仔(DOMO)
他说买大大个的给我
嘻嘻
你讲哒``打勾勾
不买的话打你屁股``xD


啦啦啦啦啦
放学跟某某人吃饭
很久没见到他
剪了头发``型
讲了很多
他没说什么
就知道他没目
不说话
我也跟着那样
没目的回学校
吖妹来找我了
聊他的东西
越来越多人走过来
不说了``走了``继续``XD
吖妹他很可爱``他眼睛很美
啦啦啦啦啦啦``
妹``我爱上你啦

回家``爹地车还没弄好
妈咪朋友来载
去妈咪的公司
自己坐在那边白痴的做功课
最近我变得很勤劳啦喂
很乖地做完功课
有什么奖品介

等你上线
迟料25分钟
是他说的
大笨蛋讲对不起
我又没生气
生气的是
他跟我讲他不能见我
要等9月
伤心
真的在气
过后一直问他某个问题
啊哈哈
他觉得我烦料咯
讲他会生气
呼``算
他跟我讲
不能说的秘密``:X
生气!!
过后又来一单
他说18岁移民
够力气
可能我们也不能将长久
我自己拿来的``笨
他说在这里陪我
听着先哈

衰女的金言``
S_ _
_ E_
_ _X
S.E.X
SEX~!!

die eight grandmother

sot HAIzzzz
谁能明白``我给他奖励``XDDDD


现在开心-ing
喽公``我严重的警告
不要再跟我坏蛋了
不要你的时候你就知道

ILY♥IMY badl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