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8月5日星期四

啊…..啊…..
不要理我
我在发泄
生气+超级屎北伤心
本来很期待的去上道德课
老师心情好讲带我们去电脑室
期待在上线``可是换来的是失望+绝望
面子书的某个部分:
潮廷尐六 is single.
吓倒无言``眼泪在眼睛里面打转着
忍着不哭``我是坚强的
但``真的忍不住
放学``哭了
衰女包:对不起``让你们担心了
要我不要哭是不可能的``
没心情``没胃口``
准准一天24小时没吃东西
还去喝可乐``白痴
不想讲话``平静了,恢复了
我回来了``但心里却坐立不安
太突然``一句[不适合]分开了


回家``早早就上线
一直等一直等
没人上线
Po什么东西都没人理我
有的就理下不理下
看到阿丹在线
找他诉苦
诉了很多
他也讲了很多
我心情好更多
因为她经历的比我痛苦
所以他了解我的感受
感动-ing``有人了解


过后``7点``
他上线``回复我叻
说以后不敢了``笨蛋说要9月才见到我
怕我等太久``傻傻的``才一个月
我能等啦喂``久久都等
第一次``3天感情``爱得太深
有知道了喽公坏蛋的秘密 :X
真得很坏蛋``不喜欢=3=


喽公``
答应我好么?
不要再碰
不要再吸
还有``不能再丢下我
我会哭死的
ILY &IM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