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8月7日星期六

男人~滚边区把``X))

啦啦啦
豆记又单身咯
4天~破纪录啦
就短短的4天
但我爱得很深
自己拿来衰的介

哭过就好了
对不起``我自残了
原来``不痛``爽
只是在找方法让自己过得舒服点
知道很多人会说笨
但就是只让自己好过

啦啦啦
我现在真得没事了
不哭``不割
你``王政杰
你只是我生命的过客~
没有你我会一样过得很开心~!!
谢谢你上的我那么重~
让我变得更坚强~

男生的话不能信~
男生能随便玩人感情~
那下辈子我要做男生``X))

没把爱情当真的人
没资格谈恋爱~!!
PLAYGUL/PLAYBOY滚边去``
不要在我生命中再次看到你
不然把你掐得不成人形
GET OUT OF MY LIFE~!!

我就是将暴力我就是将粗鲁``
I AM HU I AM~
瓦卡卡~我的slogan``X))

鲁拉拉鲁拉拉鲁拉鲁拉叻
豆记现在不需要男人~
男人滚边站
现在我只需要宝贝罢鸟~

彦辰宝贝
不要再烦了咯
啊哈哈
跟你将我自残的时候一直给你骂
就是爱你这种傻傻的性格
我们的事情都差不多一样的
要友谊永固涅~不准dam daii我的哈~!
我要见你~=(

Kitty宝贝
我来回报你~
啊哈哈
不要烦了啦
你跟你家老虎一定会幸福的
我要DOMO=3=
xDDDDD

阿丹比
你说得很对~
谢谢你哦
一直劝我``开导我
爱死你!要幸福~
羡慕你叻~XDDD


生命中的过客~过了就过了
我会找到更好的~


咻~飘走咯~
读书去~
豆记会很少飘上来了拉``
考好试先``不要米我哦~:))
自恋-ing~ *罢老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