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8月10日星期二

心忍不住在想你


为什么要我在学会放下的时候
来跟我说那3个字?

让我想起4天里的点点滴滴
眼泪又不听话的流出来了
虽然短短的4天
但回忆起来还蛮感动+甜

还记得你说会爱我一生一世``
还记得你跟我要亲亲``
还记得你跟我傻傻地说对不起``
还记得你说带我咯乐一定不跌到``
还记得你说只想我一个只爱我一个``
还记得你说要送我大大个的大便公仔``
还记得你给我的亲亲``无时无刻都给``

现在都不属于我们两个了
怪你的冲动``怪我的白痴
不能怪谁``但我都会怪你
是你的一句[勉强是没有幸福的]
我认输了``对不起
不是我不坚持``是我不想把对方绑死

手上的疤痕为你而烙印
脸上的泪水为你而流下
你的狠心``我体会
你的贴心``我记得


我会谢谢你
让我爱过
被你爱过
也幸福过
更心痛过
加担心过

这样
让我坚强了
也让我知道
当遇到不开心或不愉快的事
我也没那么坚强
但也却不软弱

对不起
让身边的你们担心了

不再那么容易掉泪
不再那么容易相信
不再那么容易软弱
因为:



我的心忍不住又在想你了
最后一次_______我爱你

我恨你多多___因为我爱你更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