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8月12日星期四

[不要看我_看我后面的那个靓女就是了__XDD]


最近少上来了
不再用
因为:
~

Weeeeee~
迷信的人才会信
我叻``宁可信其有吧
瓦卡卡

上来了
不懂要写哈密
只能说_我最近的生活只有两个字:
‘读书’
虽然_但为了自己的利益着想_我甘愿



不想多想
只想平静的的过生活

朋友说:
男生是生活的KEHENDAK不是KEPERLUAN
*有意思

啦啦啦
学校_读书聊天38豆记
贞贞也变越来越豆记被我传染``XDD
我爱我生活


受伤多了几条痕
不痛_放心
我不是为了你 _只为了在家的自己





龙龙说:男生不色就不是男生_X))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