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8月20日星期五

爱情?友情? 傻傻分不清楚 X))

不懂该不该喜欢上___爱情就是那么矛盾


很怕受伤
更怕友谊因为爱情而有了一道墙
也因为这样
不敢去爱

宁愿被受伤害
都不愿让身边的朋友离开
因为当每个人都知道时
他们也会慢慢的一个一个离开
这对他们来讲就只有4个字形容
重色轻友

可能朋友跟自己会同时喜欢上一个人
有一方知道了但另外一方始终都不会知道
可能知道了有一个一定会一直否认
这是真正友谊会做的事

我还是有我的风格
不喜欢就是不喜欢
但有时我还是会矛盾
我选择放弃吧
不是说我没毅力
而是我不想失去我的朋友

写将长
真得有点不懂自己在写什么
感觉问不切题 XD
豆记最近的成语谚语很多
学习话语-ing XD

对不起哈
这个星期都没来报到是飞去读书了
勤劳厚?鼓掌下___谢谢 XDD

现在正准备着9校的开幕表演
:[罗志祥-爱旧宅一块]
很快~但我们也才学到副歌罢鸟
怕咯~9月9号___彩排 X))



不管你是男的女的还是不男不女
9月11日[星期6]
V.I.学校会有9校联合起来举办的中秋嘉年华
希望大家都能去支持支持下
时间确定再让你们知道 :)




爱情?友情?
傻傻分不清楚 X))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