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9月8日星期三

我恨自己 但我更爱你

讨厌最近的自己
不喜欢我的脾气
总是那么大小姐


不喜欢你 不理我
不喜欢你 敷衍我
不喜欢你 不回我信息
不喜欢你 明明知道我生气还嬉皮笑脸的信息我


我想要得是 你会哄回我
我想要得是 你会在乎我
我想要得是 你会对我说甜言蜜语 浪漫的话

我想要说的是 我还爱你 不要怀疑我对你的爱 ♥


对不起 这两天都一直对你发脾气
我不想 就真的不想 你会离开我
想知道你之前的事 让自己更安心
知道了 却会乱想 哈哈 我就是那么爱乱想啦啦啦

想听你的承诺 是为了让自己觉得有安全感
想听你的甜言蜜语 是为了让自己觉得你有多爱我
想无时无刻都会接到你的电话 是为了让自己觉得你很在乎我

你 不是个浪漫的人 但我是啦啦啦
你不会哄人 我教你哈 咔咔
啦啦啦 爱你的可爱 爱你的傻
有时你爱学我 但我都不让你学 只是在逗你的啦啦啦



呜呼 明天出去 chvit chvit咯 期待期待
希望妈妈给啦啦啦 老公 我爱你嚄 不要怀疑你对我的爱啦啦啦
我的棒棒糖 我的冰淇淋 我的抱抱 还有我们的秘密


希望你是我最后的男人啦啦啦 爱老虎油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