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9月12日星期日

说理说理说理吖 XD

哦叻哦叻哦叻哦叻 飞回来咯
说理吖 出街了回来很懒惰更新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9‘10
咯乐天 哦也
跟很多贝比们密 也跟老公密啦啦啦
1234567 7654321
老公第二次约会涅 黑皮黑皮
12点多进场 因为本来要等老公
他说1点才到 结果12点半 他到了直接进场 -,-"
给他扎到够够力啦啦啦 在6楼晃吖晃
他买了衣服 买了夹子 进场咯
一进场 看到资安
资安一来:Da0 Gei吖~
一来就捏我的脸 啊哈哈
在外面就遇到 草莓贝比芊了 巧到~
一起进咯 locker满到 没有位子料 鞋子也没有size -,-"
早知道早点进啦啦啦 我拿大号的 气死 超级屎北大的说
ham ba lang弄好了 找人找人 第一个当然找老公啦啦啦
被他吓死 无端端在后面出现 过后找慧慧姐 信息她啦啦啦
他说在外面 没得进 因为 有人惹到姐夫 姐夫不进 姐也没得进 -,-"
啦啦啦 去玩咯咯咯~ 找伊伊 2个人靓呆了
童比看到我 看很久 才忍得我 伊伊比 一来就喊名字 结果还是认错啦啦啦
他们说我跟照片不像得啦啦啦 阿哈 真的有那么不像哦 ?
没跟他们玩到吖 伤心伤心 下次一定要啦啦啦
过后就一直跟老公玩诺 何贞贞一直教他拉我飞 我不要啦啦啦
很恐怖涅 一直跟男的推 还bok mong 老公一直要追他们啦啦啦 阿哈
鞋子大得让人玩得很累 就一直在旁边啦啦啦 一直抱着老公涅 幸福幸福
瓦卡卡 彼此的第一次涅 呜呼 哦叻哦叻哦叻哦叻
老公第一次 抱抱亲我的脸 他抱很紧地说 啦啦啦 开心开心
玩到4点半 出场咯 老公无端端拿出一个心型的棒棒糖涅 他真的买棒棒糖给我 Gam Dong TT
过后跟老公草莓 走街 买了两个夹子 老公买给我的涅
谢谢老公啦喂 我爱你 ♥
过后 老公陪我走回妈妈的店 妈妈知道我恋爱了 骂了我 没跟爸爸说
现在都不懂它在想什么啦啦啦 有点恐怖的说
都是那个鸡白婆 干的好事 看到了就dian 7 啦 最好头发脱光光啦
很淋7赌9懒 将淋7八 搞屁 咒死你 我就是将毒啦啦啦 X3



10/9'10
跟家人去midvalley 改改 没啥买东西 很闲的说 =3=
哦也 在某家店买了DOMO的笔记本 很美叻 不舍得用 ><
而且看到很多DOMO的东西弄到我心痒痒 气死啦啦啦
都很贵涅 最近的我很缺$$ 所以就没买到咯 TT
走啦走啦 在SPEEDY买了 [小胖流浪记] 豆记戏来的啦啦啦
我罕我妹要看得 因为我还很豆记得说 -,-"
哦也 回家 立刻 滚上床 睡觉去 其实是在信息 阿啦啦
老公去看戏 半夜场的 什么什么Evil的 老公将跟我讲的啦啦啦 阿哈
结果累得睡着 没等到老公老公打了5通电话给我 没听到 TT




11/9‘10
乌拉拉 又去走街 还是跟家人 闲
去1U 因为过后要去 舅公家涅 他女儿嫁人 是去吃东西罢了
另外一天晚上才 去和他的喜酒 在那边有够闷的说 ham ba lang 小孩子
这边的亲戚我不熟 所以没跟他们混啦啦啦 有个表弟很可爱啦啦啦
我妹说他靓仔 也还蛮的说 =] 要靠他鸟 XD 一直跑来跑去的
表弟:(指着一大盒东西问)这个什么来的?
我走过去看了回答:冰来的
表弟:可以吃哒?
我敷衍回答他:不可以吃的-,-" 阿哈 因为不想他拿来玩 X))
可爱到~ 喝酒的时候找他拍照 XD
哦叻哦叻哦叻哦叻 一直跟妹在那边自恋
啦啦啦 回家咯咯咯 累死 眼睛超干的
过后 一回到家有躺在床上 信息啦啦啦
我又不小心睡着了 -,-" 跟老公信息到一半的 ><
1点多爬起来 7封信息 4封老公的 啦啦啦
过后就信息他咯 那个傻老不3点都不睡的那种 啊啦啦
信息信息 跟他说了很多涅 之前的事情 啦啦啦
他说过 他不喜欢我像以前的东西 因为他知道我会哭
可是也说了很多啦啦啦 幸福了涅 开心的啦 没吵架 =)
阿哈 好笑的是 跟之前的某某人拍拖时 他以为我跟踢比拍拖啦啦啦 阿哈
傻老一个涅 可是我喜欢啦啦啦 我爱你哟 ♥





p/s:衰女包 不要埋没自己的幸福 我要你幸福啦啦啦 HOUSE POSITIVE
笑死我啦啦啦 啊哈哈
:何贞贞 要快快确定目标啦啦啦 顺就顺 风就风 啦啦啦 顺风涅 XD



哦叻哦叻哦叻哦叻 照片迟点才放上来哈 耐心期待呗 ♥
零筱踢楠少 幸福21天啦啦啦 继续幸福下去咯~ 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