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9月18日星期六

我只能说 这个星期的我 忙死了
爱发脾气 爱哭 我变得不坚强了
-


一直在忙中秋晚会的事情 跳舞 档口 主席都要求做到最好
大家都东忙西忙的 为了就只是 9间学校集合在一起的力量
昨天 终于 圆满结束了 很开心也很累 但 我们这些朋友 几时还能见面?
我会想念你们啦喂~
-


那几天的行程 练习跳舞跳舞 过后 金河时代每天逛 咯乐逛街
一星期 咯乐2天 有人请才进的啦喂 双脚跌得很"美"得说
-


最近都没很顺利 感情?友情?亲情?
感情 淡了 是时候分开了么? 对吧 不然双方都会辛苦 可能你也不是我的类型吧 对不起
友情 还好吧 可能就不喜欢 对方的性格
亲情 o0o 我呸 没有值得我留在这里的意思 管淋吖 妈臭海 电话没收 拿去啦 我不希罕 自己去做工买!

-
对!我 零筱踢 恢复单身了
对不起 伤害了你 原谅我
做回朋友会比较适合吧...

我的日子还是一样要过 明天会更好 =)
大家加油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