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9月23日星期四

我想念9校 ♥

说理说理说理
没时间上线吖

2个星期的假期过去
到现在的我还没收拾好心情呐
总是把自己停留在 那大家一起辛苦了六天的 九校回忆里
衰女包到现在 都在讲着这个话题
hello kitty...lollipop...ice-cream...
sorry sorry sorry~
oh my super girl~你是我的baby girl~
这些都属于我们的甜蜜回忆啦啦啦

-
hello kitty、我们几个人的最爱
棒棒糖、我一天在那边啃3支 一直想别人讨
ice-cream、每天都吃的啦啦啦 而且都是人家请的
sorry sorry sorry...、好聪明一直跳的舞
oh my super girl...、那班男生都会跳的舞
忘记不了的回忆 九校万岁!!

这个星期六的检讨会 死都去啦啦啦
又能见到他们了 开心开心吖 呜呼

-
本来明天的表演 现在不用了
轻松的多 为了这个表演 我们3个都一直吵架吖
对不起涅 我的坏脾气 说理说理吖 请原谅哈 =]


没东西写咯、
对、安仔妈咪出新歌咯
迟点帮他在这边promote哈 =]




轻松的日子 一样过
啦啦啦 不开心的事情忘光光
还没断气 决不放弃
我想念9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